「我們是本來就住在這裡的人,我才該問你們是誰」銀面無表情冷冷的說
 
眼前所站著的兩個妖精,正是水妖精的禁忌雙子,雷多與雅多...也是當初願意相信我的友人
 
「住在這裡......你們是這座森林的主人嗎?」雅多依舊一臉嚴肅的問
 
看來,他們過的很好....
 
「是的,我們是這座森林的主人,水妖精的禁忌之子,來這裡有何其事」冰冷的語氣完全看不出是之前那個銀,因為在外人面前他就是這樣
 
「....我們要找水精之石,我們的地圖上顯示這裡有水精之石所以才來找」雅多有些警戒的說
 
「水精之石?要用在水鏡上吧?」雖說早就知道他們要什麼了,這話問也是白問
 
「是的,請問能不能給我呢?我們真的非常需要水精之石」帶著誠懇的語氣請求,一向面癱的雅多難得的露出懇求的表情
 
「拜託你了!!」就連雷多都低聲下氣拜託我們
 
看來他們很清楚打不過我們,不然他們也許早就開打硬搶了
 
「.......冥,你認為呢?該給嗎?」淡淡的看了他們一眼,銀改問我
 
....我....我想..幫助伊多,因為他是因為我才...
 
「給吧~反正這裡的水精之石不知一個,給他們幾個不要緊的」之前有算過,這裡的水精之石至少有10幾個以上,給幾個不會怎麼樣的
 
聽到我的話,他們都高興了一會,隨即恢復先前拜託我們的態度,畢竟,銀都還沒答應
 
督了我一眼,接著笑了一下,對他們說「那好吧~冥都說可以了,就給你們吧~但我們最多只能給3塊水精之石」最後一句話還帶著些許警告意味,警告他們不許有超過的行為
 
「我們明白,你能給我們就已經是非常感謝了,我們不會要求太多,很感謝你」以非常誠懇的口氣道謝,這也讓銀對他們的好感整整從負上升為正
 
接著,銀單手一攤,泉水裡出現三道藍光,漸漸的浮出水面,那是三塊水晶之石
 
它們慢慢飛到銀的手裡,銀把水精之石交給雅多
 
「我希望你們可以把我們兩個這座森林的主人的事保密」銀對他們說
 
「這是當然,我們會保密的」雅多說
 
「那個,我想問問你.....叫什麼?」雷多突然對著我問
 
啊....他們還是懷疑了.. 
 
「我叫..冥炎」我平淡的說
 
「冥炎啊.....很感謝你剛剛願意把水精之石交給我們,不過,總覺的你很眼熟,而且有熟悉的感覺呢~」雷多有些疑惑的說,雅多也一直看著我,眼中的意思明顯表達他也有同樣想法
 
 
「我想是你搞錯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儘管他們當初是相信我的,但我並不想在牽扯到他們了,因為我是妖師,所以不應該在讓他們與我有所接觸
 
「是嗎...」雷多有些失望的低下頭,看來他還是抱著我就是褚冥漾的這點希望
 
「既然已經拿到了,我們就先走了,告辭」雅多說,並且拉著雷多要往外面走
 
「等一下,請問你有沒有見過褚冥漾這個人?」像是下定了決心,雷多猛然抬起頭問
 
「雷多,別鬧」雅多大聲的阻止要他別再說,眼中有著不易察覺的悲傷
 
「可是雅多,你也有感覺到吧!雖然很淡,但是冥炎的身上有著漾漾的氣息」雷多也用更大聲的聲音說道,眼中也同樣有著悲傷情緒
 
可惡,竟然被察覺了,,不過,這樣也剛好
 
「我當然知道,但是...」
 
「你說的褚冥漾我之前見過」雅多本還想再說什麼,卻直接被我打斷
 
然後他們兩個驚訝的看著我
 
「這是真的嗎?請問漾漾在哪裡?」雅多也開始激動的問
 
「....我曾經在森林外頭見過他,他受了很重的傷,幾乎是瀕死狀態,我花了一番功夫救活他,然後他就走了」我面無表情的說,不過我目前也幾乎都面無表情就是了
 
「是嗎....很謝謝你當初救活他」雅多說
 
「我也是謝謝你」雷多也說
 
「不會,還有........他走前告訴我如果遇到相信他的朋友請轉告一些話給他們,其中有說到水妖精兄弟,是你們吧」我猶豫了一會,還是開口說
 
「漾漾要轉告我們什麼?」兩人愣了一會後,雅多問
 
「他說『雅多雷多伊多,很感謝你們是相信我的,但希望你們不要討厭學長他們,他們只是被鬼族騙了,何況他們還親眼看見假象,你們也知道想要識破安地爾的偽裝沒那麼容易的,也請你們以後不要來找我,我是邪惡的妖師,不應該與你們有所接觸的,最後,請轉告當初也相信我的人,我很感謝他們』這就是他要我轉告的,雖然不清楚那個伊多是誰,但有你們兩的名字告訴你們應該沒問題」
 
「......什麼因為是妖師就不能跟我們有接觸!漾漾可不是邪惡的妖師!」雷多有些氣憤
 
「就算是妖師,漾漾也是很善良的人,我們不會這樣就放棄找他的!」雅多也有些微怒
 
天啊....這下被認出來的話我可就不好過了...
 
而銀則一臉好笑的看著我,但就憑他們這兩句話,我想銀對他們的好感應該直直上升了50個百分點
 
「....雖然我了解你們的想法,但我看的出來,他是不想造成你們的麻煩也不希望讓你們為他擔心才要我轉告你們,而且,我相信他現在過的很好」是啊...過的真的很好,在沒有那些人的日子裡.....我過的真的很好
 
想著想著...眼中閃過一絲傷痛與難過而我完全沒有發現...
 
但這一絲情緒卻被雅多看進眼裡
 
「.....我明白了,很感謝你的傳話,我們先走了」他跟雷多往外頭慢慢走去,而我與銀也轉身往屋子前進
 
但我卻沒發現,在要走進森林前,雅多轉過頭看著我,輕聲說著“找到你了”然後勾起一抹淺淺的笑
 
隨後頭也不回的走出森林
 
 
 
——————
楓月更文了~~這章有點卡住,靈感君一直不來拜訪啊!
 
下一章可能會更久了,因為....楓月目前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