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主人,聽說你們要去Atlantis ?」楓薴進屋後就突然問出這問題
 
「嗯」反正扇董事都要求了...我們也只能聽命了...
 
「哼,無殿的人真討厭」雪霜一臉不爽,畢竟他主人也是要一起去..
 
唉...扇董事真是很愛胡來,要是雪霜去拆無殿怎麼辦。不過剛好可以給個教訓~~
 
糟糕,我怎麼越來越邪惡(眾:你也知道喔?
 
「啊!對了..」銀突然叫了一聲....
 
「怎麼了?」難道有什麼事嗎?
 
「冥...然他們說,扇董事要我們....住在宿舍..」死扇!幹嘛要求這個...他不知道冥無意識的生氣很嚇人嗎!銀想著冥發飆的模樣,不禁顫抖了一下
 
「你、說、的、是、真、的?」散發著黑氣的冥一字一字的說著..
 
「呃…嗯」該死,冥好恐怖!
 
「小主人,無殿的扇主要你們住在那個像鬼屋般的宿舍?」楓薴也散發著大量黑氣..
 
他在說黑館吧?。。。。
 
「那個扇主要主人去住那個宿舍!!」雪霜也爆發了
 
「嗯」「也許吧」我跟銀回答,,這兩隻爆發也許會一發不可收拾呢.
 
「嗯....雪霜,我們一起去無殿拜訪好不好」
喂喂,這是怎樣!
「好啊~楓薴,來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契約者搭擋的厲害」天啊!不要真的去拆別人家啊!!
 
「你們,不要鬧了」也擔心他們去拆無殿,銀出聲制止
畢竟契約者如果去鬧事會很嚴重...
 
所謂的契約者就是一種形同古老神祇的存在,但他們又跟幻獸有些相似..他們有著強大的力量,依力量強弱可分為———雪式、陽式-希式-銀式-獄式-幻式
最高為雪式及陽式,雪式為寒系的最高等級.是極為少數的契約者,而陽式範圍較廣,是除了黑暗屬性以外的契約者的最高等級.但大部分都是屬於光系的契約者,很少有其他屬性
 
楓薴跟雪霜就是最高等級的契約者,雪霜為雪式,楓薴為陽式。
契約者因為跟幻獸那類的種族相似,因此他們能變成一種動物,而他們一生只能以第一次變化的樣貌為主,無法變成其他樣子...除了人型
雪霜他就是一隻雪狼,楓薴則是狐狸。
 
契約者有著不管是幻獸神獸還是式神都無法超越的強大實力,所以才說他們鬧事很嚴重,即使是無殿,也難保不會被拆大門。
 
而所謂的契約者搭擋是指當有兩個默契非常好的契約者一起組成搭擋,其實跟公會的搭擋很像。
 
契約者會跟其他人(或非人)簽訂契約,幫助主人任何事,而契約者在戰鬥中也能叫出來,只是不能用全力...廢話,用全力不就沒戲了...光是最低階的幻式就有兩個資深黑袍的實力了...
 
其實當初是楓薴主動要當我的契約者,我也不知道為何,只是一見面他就哭了出來還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像是什麼“您終於回來了”我聽都聽不懂....
 
後來銀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她就變的正常了,還開口要當我的契約者....一開始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好了...我們別再說了,吃早餐吧!」在不吃東西都要涼了
 
「既然小主人都那麼說...那就吃早餐吧~」楓薴也跟著坐下,但我可沒忽略她一臉可惜的表情.....
 
「呿」雪霜你呿什麼,,這麼想拆人家的家啊!
 
「好了..那我們就...」話還沒說完,銀忽然警戒起來
 
沒想到啊....竟然會有.....
 
「有入侵者」我開口說,闖入森林差不多有一半了...
 
「嗯,是兩個人,而且...」銀看了我一眼,接著說「還是你認識的」
 
嗯,沒想到他們可以找到這,雖然這裡的確有他們要的東西....
 
「主人,需要我們去處理嗎?」雪霜警戒的看著門口外,大有主人一說好就立刻衝出去去宰了那兩個傢伙的氣勢...其實楓薴也是啦...
 
「不,我們處理就好..你們待在這」銀看著我.眼中有著“你要怎麼辦?”的意思
 
我回看他“不怎麼辦,他們不會認出我的”
他一臉笑笑的“哦?那要殺掉還是放走?”
“放走!”我瞪著他,他要是敢殺了他們就要他好看!
“是是是~隨你”他一臉無奈的笑
 
「咳!小主人?」楓薴出生提醒我們
 
「好吧!我們走了」銀走出門,我也跟著走了出去
 
我們在泉水前站了一會
等著入侵者到達,還特地讓森林的防衛撇除他們兩個.....
 
唉...要殺了他們實在不太可能...我並不想殺了我曾經的友人們,何況還是相信我的他們....
 
正當我差點沈浸在過去時...
 
「你們是誰?」一道熟悉的聲音響起..
 
 
 
——————————
這次感覺有點少,因為這次沒靈感嗎!
有人要猜入侵者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