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你太過分了』穿著紅袍帶著眼鏡的少年憤怒的大吼
 
......千冬歲,你在說什麼?我做了什麼嗎?
 
『漾漾!為什麼打傷賽塔跟阿利學長!還有那些無辜的袍級們!』金髮女孩留著淚說
 
....我打傷賽塔跟阿利學長?還有其他袍級?怎麼可能....我哪可能有能力打傷他們...喵喵,別開玩笑了..
 
『史凱爾家沒你這個妖師朋友!!』平時毫無存在感的人現在充滿著憤怒與殺氣
 
萊恩...不是說不介意我的種族嗎?
 
『褚,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會做出這種事,太過分了!』穿著紫袍帶著面具的人語氣些微顫,雖然沒看到臉,,但也能清楚知道,,他...很生氣
 
夏碎學長,連你也.....
 
看著眼前曾經的友人們...每個都露出厭惡及憤怒憎恨的表情....心痛了一下
為什麼.....
 
我望向另一邊,穿著黑袍的他冷冷的看著我...
 
學長...你會相信我的對吧?
 
『褚冥漾!你這可惡的妖師,給我束手就擒!』他拿出烽云凋戈指著我,眼裡滿滿的憤怒與無情
 
接著,所有人都拿出武器,對著我
 
當我想開口解釋跟阻止時,卻發現我無法說話....沒辦法解釋..也無法阻止
 
我下意識往後退...結果被誤以為要逃走,所有認識的人全都開始對我攻擊
 
沒有人願意相信我,他們將我打的全身是傷,在打下去,,也許,就會死了吧...
 
 
在最後...學長的烽云凋戈刺進我的胸膛...
 
「唔!!」我吐出一堆血...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學長...我最喜歡的學長....
 
「學長...我沒..」發現好不容易能說話了,正想解釋...
 
『褚冥漾...我後悔認識你這個妖師,你這個會傷害別人的可惡妖師!!!』打斷我要說的話,他用怒吼的聲音說.....
 
是嗎,,連學長也不相信我...就因為妖師嗎?而且...也從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就這樣.....背負著背叛的罪名-----被你們親手殺死...
 
————————
 
猛然睜開眼睛...發現眼前以經沒有充滿憤怒與憎恨的人們,而是自己的房間....
 
做起身,喘著氣,這才發現自己滿身都是冷汗
 
「呵...是夢啊」自嘲的笑了笑...明明沒有感情,身體到很自然的感到害怕....真是..無藥可救了
 
『滴』突然一個水滴滴到我的手上,我才發現我的臉濕濕的...手一摸,原來我哭了...
 
 
「....褚冥漾,有什麼好哭的...他們都不相信你,你也不用在意他們,再說,你現在是冥炎,全袍的冥炎,不是那個弱小的褚冥漾了...你還是銀幻的搭檔,不能讓他擔心的」把淚擦乾,躺回床上後 .....
 
我開始思考
 
總覺的...一開始見到銀幻有總很熟悉懷念的感覺...
好像...很久以前...我就認識他,甚至還相處過一段時間
 
 
哥哥——你要一直陪著我喔~
 
當然——哥哥一定會一直陪著小玄的!
 
 
剛剛...那是什麼?好熟悉的聲音....
 
算了,先睡吧~
 
接著...我繼續睡著了
 
 
 
 
——————
隔天上午
 
「早安.冥」在大廳裡,銀與然、姐,還有辛西亞他們一起坐在沙發上
 
一看到我就立刻跟我打了招呼
 
「早..」我疲憊的跟他打招呼...
 
唉,昨天根本睡不好嗎....
 
「漾漾,你怎麼了嗎?好像很累」然有些擔心的詢問
 
「沒什麼,只是沒睡好」我坐在椅子上,喝著飲料
 
「哦,沒睡好啊~是本家這太難睡了嗎?」冥玥露出一抹邪惡的笑
 
我吞了吞口水,說「沒這回事,只是昨天做了惡夢..」一個不願回想起的惡夢...
 
看見漾漾邊說邊露出連他都沒發現的悲痛的眼神,眾人也識相的不繼續問...
 
雖然他沒有感情...但是那只是他自己無法體會..在實際上..他還是會下意識的有感情反應....但他都沒有察覺,其實很少會發生感情反應...除非他面對的是對他來說有嚴重意義的事
 
 
「那...漾漾你們要留下來吃早餐嗎?還是要回去?」
為了緩解氣氛..辛西亞開口問道
 
...雖然想留下來吃...但雪霜跟楓薴應該在等我們了吧?
 
「不了,我們要直接回去,之前已經答應會回去跟雪霜他們一起吃早餐」銀幻回答
 
看來他沒忘了,不過他也不敢忘吧~忘了他就要遭受雪霜的報復
 
...我真慶幸楓薴並沒有學雪霜嗎?
 
「是這樣啊...那你們快回去吧~不然雪霜等等殺到這來」冥玥甩手叫他們快回去..上次雪霜殺到這來找他主人的時候真是有夠麻煩的
 
「那我們先走了..」我站起來,銀也跟著站起來...
 
「那,下次見了~」銀說完..便開啟傳送陣將我們倆一起傳送到我們的家...
 
傳送陣一消失...眼前是一個由冰形成的森林....草地樹木各種植物的成分全都是冰及雪和水晶..前方還有個淺藍色的木屋,有著漂亮的銀色圖紋..
 
一旁還有個巨大的泉水,泉水上有個小瀑布..水面非常乾淨透徹,那是由水晶分解成的水晶之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還能看見水底有著寒系元素在游動,實在是美麗至極。
 
這裡.....是傳說中無人能完全闖入的森林——雪晶森林
 
我跟銀幻為什麼會在雪晶森林裡呢?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家..
 
前方的木屋就是我們住的地方...但為何能住在這...其實我也不清楚..
 
當初是銀問我要不要一起住在這,雖然我有問他為何能住這,但他僅僅是回我一句...
 
“因為這是我們的森林啊~”
 
他當時還用一副懷念的表情說,雖然不懂他的意思...但,住在這其實很不錯...
 
很舒服,很懷念....
 
欸?奇怪,懷念?為什麼會...
 
「冥..冥!」突然被銀的聲音喚回神智.他一臉莫名其妙的看我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
 
「你幹嘛一直發呆啊!」他有些無奈的說
 
「欸?是喔…抱歉」奇怪了,,怎麼昨天開始就一直這樣.....
 
「主人!」「小主人!」兩道聲音響起,前方有兩人往我們這跑來。
 
分別是一位冰藍色長髮綁成低馬尾天藍色眼睛的少年及一位楓葉色長髮螢光綠眼睛的少女,他們都穿著與髮色同色系的和服
 
「我們回來了~雪霜、楓薴」我微笑的跟他們說
 
「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而且你們在不回來雪霜都要殺去妖師本家了」楓薴一口氣說完
 
天啊!楓薴你段個句是會死喔!
 
「抱歉,這次似乎有點晚回來」我帶著歉意跟他們道歉
 
「主人,我們已經準備好早餐,一起去吃吧」雪霜說
 
「嗯,好,冥我們走吧」銀往前走出一步,轉頭對著還站在原地的我說道
 
我看了他一眼......也往前踏出一步
 
「嗯,我們走吧」雖然還不明白銀所隱瞞的事
 
反正....總有一天...銀他一定會跟我說出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