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前往Atlantis 的前一晚
地點:雪晶森林裡的家
 
 
「冥,你確定沒問題吧?」雖然對方已經再三說明沒有問題,但銀還是忍不住擔憂的問
 
「沒有問題,你要問幾次啊?」白了眼這老愛擔心東擔心西的搭檔,我無奈的說道
 
「好吧。。沒事就好」他一副鬆了口氣的樣子
 
「真是...你為什麼這麼愛擔心啊?」從認識到現在被過度關心的次數可不少,這也讓我覺得奇怪
 
因為我們之前根本不認識,但自從他救了我後他很明顯對我異常關心....
 
就好像認識許久感情很好的兄弟似的....
 
突如其來的想法讓我腦裡空白了一秒...
兄弟?為什麼我會這麼想?朋友也是可能的想法
但為什麼我下意識的想法是兄弟?
 
「.....因為對我來說,冥你是我最重要的.....搭檔」他看了我一會侯輕聲的說...但感覺他在說搭檔兩字時根本是勉強從嘴裡擠出來的
 
「是嗎..」既然對方看起來沒有要多加說明的意思,那我也沒麼厚臉皮去問
 
 
 
然後,我們都沒有在說任何話,吃完晚餐後我們也直接睡覺去了
 
 
 
——隔天——
 
「冥,你要穿袍服去還是普通衣服?」站在門口的銀問著
 
穿袍服去那不就一直被盯著....
 
「普通就行了」我淡淡的回答,我早就換好了他才問明顯就是知道我的答案
 
「嗯,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說著,他把黑袍脫了
 
因為他早就穿了普通衣服了
 
他穿著銀白色T-shirt 加深藍色牛仔褲
而我穿著黑色T-shirt 加墨黑色牛仔褲
 
 
我們還真不是普通有默契,都穿一樣的(除了顏色
 
 
接著我們到了樓下客廳
 
「小主人,不需要我也跟去嗎?」楓薴一臉擔心
 
真是...怎麼到處都是關心過度的傢伙啊..我該慶幸雪霜只關心銀了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從雪霜眼中看到淡淡的擔心,而且還是對著我...
 
奇怪了,我這麼讓人不放心嗎?
 
{你真的能讓人放心嗎?by銀幻以及兩位契約者}
 
「不需要,妳放心不會有事,況且銀也在」我有些無奈的說
 
「好吧~小主人你們的早餐...」
 
「不用了,我們直接去就好」楓薴還沒說完,就被銀插話
 
「嘖...好吧」有些不高興的嘖了聲,但楓薴還是同意了
 
雖然他非常討厭我沒吃早餐....
 
然後我跟銀一同開啟傳送陣走了
 
 
兩人離開之後~
 
「唉...」楓薴無奈嘆氣
 
「楓,別嘆氣了...」叫著私底下對對方的稱呼,雪霜依舊冷著一張臉,但語氣也充滿無奈,而且他清楚對方嘆氣的理由
 
「霜...你覺得小主人什麼時候會恢復記憶?」看著自家主人現在的情況,楓薴還是忍不住哀怨起來
 
看著楓薴這樣,雪霜將她抱進懷裡,安撫性的摸著她的頭說道
 
「我想...快了,最近從他的反應看來,有慢慢的恢復了」講到這個,一向冷著臉的雪霜不禁放柔了臉
 
「嗯...我相信你的推斷」將頭埋進雪霜的懷裡,楓薴靜靜的說
 
 
沒錯,她最尊敬及仰慕的人一定會回到他們的身邊
是的,她最尊敬的玄冰大人
 
 
 
————————
地點:Atlantis 學院
時間:上午7:30
 
 
一個漂亮的銀色傳送陣出現,走出了兩個人,忽然出現的這兩人正是銀幻跟冥炎
 
「真是好久不見了」看著熟悉的校門,冥炎喃喃的說
 
而銀則是看著這樣的他..沉默著
 
「好了,我們走吧」過了一會後冥炎說
 
在看下去也是浪費時間........冥默默的想著
 
「嗯,不過這就是Atlantis啊?不得不承認挺漂亮的」銀讚歎的說
 
等你看到那些會殺人的東西後我看你還覺得漂不漂亮...
 
「嗯.....」我淡淡的說
 
 
但....我又回到Atlantis了...
 
回到這個有著難忘回憶的地方
 
 
 
 
————
楓月更文了,,這次挺久的,,因為我又遇到瓶頸了...對這篇背叛文特別沒靈感...
 
不過這故事有了一對契約者cp了(歡呼~~
接下來....我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來痞客邦更新了...各位讀者不好意思只好請各位。。。慢慢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