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卷之獸,接著就是拿到那東西了...
 
「感謝各位的幫忙,我會給予說好的報酬」不知何時出現的烏瑟雷晞感激的說,然後拿出一個黃色的水晶珠
「這是追尋之珠,給原先的黑袍與紫袍」
「很謝謝您,我們就收下了」夏碎笑笑的接過
「兩位是想找人吧?」帶著溫柔的語氣問
「是,一位很重要的人」冰炎說著眼中還有著一點悲傷
「....我,光之精靈-烏瑟雷晞祝福二位早日找回重要的友人」揚起一抹微笑,烏瑟雷晞用真誠的心祝福他們
「「很感謝您的祝福」」兩人一口同聲的說
「至於兩位,因為你們是臨時增加的人,因此你們想要什麼?只要我可以,我就給予你們」對著銀幻及冥炎說
兩人互看了一眼,由冥炎站出來
「我們希望您可以給我們不屬於這個森林中的東西」聞言,冰炎他們兩與精靈都露出疑惑的神色
「此話怎講?」不明白他的意思,帶著疑惑的的眼神問他
「簡單的說是湖裡的東西,懂沒?」回答的是銀幻,沒有之前的禮貌,已經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湖裡....難道說」像是明白了什麼,她一瞬間緊張起來
「就是那個難道說」這次是冥炎回答
「很抱歉,那個不能落入他人手中,無法確定你們的目的前我不能給予」烏瑟雷晞堅決的態度讓冰炎與夏碎不禁懷疑了起來
「冰炎,你覺得他們要的是什麼?能讓那精靈突然改變態度.」夏碎疑惑的問
「誰知道」冰炎冷冷的回答,他完全沒在注意他們的交易,一心只想著用追尋之珠能否找到那位他們朝思暮想的小學弟
「是嗎....」看得出來搭檔所想的事,決定不去打擾他思考
 
「哦~~這樣啊~」銀幻像發現什麼有趣的事一樣,冷笑了一下開始跟冥炎不知在討論什麼
「看來您知道那是什麼對吧。」冥炎肯定的說
「是的」精靈也回
「那麼....我告訴您銀幻的身份也許會有不同想法」
冥炎似笑非笑的說
「那好,請告訴我他的身份」對於他的身份感到些許懷疑
「好!他是———————」突然用不同的語言講,讓一旁兩人有點搞不懂,開始懷疑起他們的身份
只見烏瑟雷晞突然臉黑了,用著萬分尊敬的口氣對著銀幻說
「原來是您啊!實在失禮了,我馬上把東西還給您」360度的轉變讓其餘兩人傻眼
「感謝妳啊~」去掉了敬語,但銀幻是一臉淡然
而烏瑟雷晞手往湖裡一揮,一個發著藍色亮光的東西從湖中飄起來到銀幻面前
「這就還給您了」對著銀幻行個禮,之後又消失了
「嗯...兩位,可以走了,你們還在幹嘛?」都要走了才發現那位冰炎殿下及他的搭檔竟然傻住了...雖然是一大奇景(對其他人來說)但別浪費我們的時間
「......呃…我們也走吧!冰炎」夏碎立刻回神過來,馬上叫著搭檔走,冰炎沒回話但也跟著走
「唉...真是浪費時間」稍微大聲的說,讓冰炎有些不爽,但他也沒不識相到跟同為黑袍的他吵起來,再說對方的實力很可能在他之上
 
四人走出森林後....
 
「那麼...我們先走了」說完銀幻立馬開啟傳送陣跟冥炎走了
「……冰炎,這兩人....真奇特」夏碎無言
走這麼快是怎樣......
「嗯....」冰炎也跟著開啟傳送陣,兩人也一起離開了
 
——————
地點:妖師本家
 
本家大廳內出現一個銀藍色的傳送陣,褚冥玥與白陵然沒有警戒,因為他們知道那是誰,而辛西亞笑著開始準備點心
 
「好久不見,冥玥、然」銀幻笑著跟他們打招呼,而冥炎則是點個頭
「好久不見,銀幻,漾漾」然温和的回應
「銀幻,漾漾,好久不見了,來吃點心吧」辛西亞端著點心走出來
「漾漾你還知道要回來啊!銀幻,好久不見啦」口氣聽起來挺差的,但褚冥玥還是笑了出來
 
「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享用點心啦」銀幻笑著走到桌子前坐下,但覺得不對勁轉頭一看
發現冥炎還呆呆站在那
「冥,怎麼了?」所有人都在疑惑他為什麼站在那時,忽然發現他最一張一合好像要說什麼
這時,他們都笑了,每次回來他一定會糾結的事
 
『漾漾!歡迎回家』然跟冥玥及辛西亞三人同時說出口,還帶著溫柔的笑
「冥,這裡永遠是你的家知道嗎?」銀幻也帶著難得的真心笑容說
 
「...姐、然、辛西亞,我回來了」他笑了,雖然沒有了感情,但他覺得現在他應該是很開心的
 
 
——————
第四章出來了!!!
我發現我常常一個類似句重複太多,,,我會加強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