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先說一下,我本人....理解力跟記憶力不是很好,就算看過了特傳,還是有些地方的設定搞不懂或忘掉,所以有些地方如果不合理請見諒………………我也不是很會描寫景象或人物外貌
(還有..我很不會咒語那類,所以挺怪得)
*那麼~~終於開始第三章~~(呃…會想辦法寫出冥的視角)
 
 
 
                              ↓↓↓正文開始↓↓↓
 
 
在解決所有妖魔後,我發現學長跟夏碎無言的看著我
很好.銀你又亂說什麼了吧!!我瞪向銀,他以無辜的眼神回望我像是調皮做錯事的小狗看主人一樣...
 
好,決定了,我回去在詢問(逼問)他
 
「都解決掉了.」這句是向銀說的
「嗯.辛苦了,接著把“主要問題”叫出來吧」
跟他搭檔甚至一起訓練那麼久,我當然知道他的意思,只是不知道的兩位學長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跟銀
「放心,我只是要冥把卷之獸逼出來罷了」
也知道他們疑惑的原因在哪,銀很有耐心的說明,平常他可不會管別人那麼多呢~
「你要用什麼方法?」向我發問的人是學長而非夏碎學長,讓我愣了一秒
「......我有自己的方法」我不想跟他說太多話
也許是看到我剛才的實力,學長難得沒有繼續質問下去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伸出左手
「聖潔之水啊  淨化黑暗之氣息  洗刷污穢之土地  並找尋此地的黑色之物 」喊出一串咒語,我的手心開始聚集水氣凝聚成一個水球,下一秒水球爆開成許多小水珠朝四周飛去
幾秒後,整座森林的黑暗氣息消失了,開始散發光芒,變回乾淨聖潔的光之森林
「冰炎,看來這個人來歷不小」夏碎笑著說
「……嗯」但冰炎只是回了一聲
突然間,地面開始震動 有濃厚的黑暗氣息冒出,讓冰炎夏碎瞬間進入警戒狀態,但我跟銀卻毫不緊張的看著..我們身後的瀑布,而他們兩人也跟著看向瀑布
只見本來乾淨的瀑布突然開始變黑然後從裡面慢慢出現一頭黑狼
看來牠就是卷之獸了,,而且牠身上有濃厚的悲傷及憎恨的感情,,
自從『那件事』之後,我對感應他人(或非人)的感情非常敏銳,可以很快感應出對方心裡的感情。
那隻跟我們差不多大的黑狼停在我的正前方,其他人(不含銀幻)操起武器指著黑狼警戒著,黑狼看他們舉起武器馬上放出殺氣跟著警戒我們  我用眼神示意他們放下武器 也對黑狼表現出想跟牠談談的意思
,學長們看到我的眼神猶豫了一會 又看到我似乎想跟卷之獸談談才果斷收起武器,看到兩人以收起武器,黑狼的殺氣收斂了點,但還是有在警戒者……
 
「請不要緊張,我想要跟您談一談」我試著用平穩的語氣跟牠溝通
『人類,你有什麼要說』黑狼用低沉的語氣說
「您造成這座森林的許多問題,在這樣下去森林早晚會被毀掉,您已經不適合待在這了,希望您可以離開並前往安息之地」我向他提出最好的解決方案了,如果不接受,也沒辦法
「等等,牠已經受到嚴重污染,隨時都會轉化成鬼族,確定能讓牠前往安息之地?」夏碎不確定的說
「牠應該是受到負面能量影響才受到污染,只要牠能放下,應該就能解決」冰炎回答
「是的,正是如此」學長似乎得出答案,果然是學長……
『如果要我離開,沒的商量,愚蠢的人類,你以為我會輕易就放下仇恨離開嗎!』聽到我們的話,得知我們要牠放下仇恨離開這裡,黑狼頓時怒吼,整座森林又開始震動了
「當然沒有,只是...一直被過去的仇恨束縛有什麼用呢?」我淡淡的說著
聽到這句話,在場除了銀以外的所有人包括卷之獸全都一愣
「我不知道您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讓您如此憎恨,但我感覺的出來,您很悲傷,不想再去回憶這段過去,那麼為何不直接放下不要在被過去束縛住呢?」畢竟...要去恨一個人是很痛苦的...如果對方是讓你如此難過的話
黑狼看了我一會後『人類……你也有痛苦的過去是嗎?』用的是其他的是他人不懂的語言,但冥炎跟銀幻都聽得懂,兩人都愣了一下
「可以這麼說....」冥也跟著用了同樣語言回覆
『人類啊,你也是遭到背叛之人嗎?』對方用著感傷的口氣說,似乎回想起不好的回憶
…………背叛啊....好像是呢...自己的確是遭到背叛的
 遭到那群人的背叛....
「是的...我確實是被信任之人所背叛.」背叛者...到底是我...還是他們...我不清楚
『你沒執著於過去而是選擇勇敢向前是嗎.....呵...人類..你是我見過最特別的一個傢伙了..』牠突然笑了一下,除了冥以外其他人都以為自己聽錯了
『好吧...也是呢~執著在過去的怨恨確實很痛苦,我也不願再回憶起了...我會放下一切離開這裡』說完牠的身體漸漸轉為白色,變成雪白色的狼,非常漂亮,而後,牠的身體從腳開始慢慢霧化
 
看來...牠的時間已經到了
 
冥在心底默默想著....
 
「願您一路好走」向牠點頭致意
 
『人類..回答我最後兩個問題...』已經消失一半的狼開口問到
 
「好的,您問吧」
 
『第一,你叫什麼? 第二.......』牠思考許久,似乎在考慮該不該問.『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你的半點感情』這人從頭到尾沒有任何情緒感情,是生命就會有感情,隱藏在好也沒辦法逃過我的雙眼,我能輕易看透他人感情,但這個黑髮青年卻一絲絲的感情都沒有
 
「我叫做冥炎.....至於您為何感覺不到我的感情....只是因為——————」牠聽了眼睛微微睜大,,隨後露出了然的笑,之後就消失了,牠在最後明白了這個少年是一個善良無比的人.冥在說出口後,巨狼的腦中浮現許多影像,那是冥炎的記憶...看完影像 牠將永遠記得這位少年
 
「至於您為何感覺不到我的感情....只是因為..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硬要說的話...我是僅存下仇恨的人」
 
但是....他卻沒帶有一絲絲仇恨的情感....
 
 
 
 
——————————————
寫的依舊短,但我盡力了,
雪櫻在御我論壇也有文章,所以更新速度可能會更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背叛
    全站熱搜

    楓月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