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請問冰炎殿下一直著冥是為什麼呢?」也發現冰炎一直瞪著冥的銀幻用不冷不熱的聲音說著,還強調了看這字

接著換成冰炎瞪了他

「別這樣,冰炎不是故意的,只是這位冥炎....學弟跟我們以前認識的一位朋友很像罷了」夏碎露出懷念的神色說著

「哦?那請問你們的這位朋友呢?怎麼用以前啊?」故意用疑惑的語氣問道,但卻是冷眼看著他們

「這.....」對於這個問題顯然讓夏碎有些愧疚,因為當初趕走那位朋友的人也包括他...

聽到他的那句話冰炎有點火了,正要出口時卻先被搶先一步

「哼!我不知道你們跟那位前朋友發生過什麼事,但不管怎樣,冥就是冥,並不是你們那位似.乎.是被你們趕走的朋友,請不要把對他的印象加注到冥的身上」冷酷無情的口氣以及散發出的強烈氣場,都足以顯示銀的強大...還有憤怒

外人可能不知道銀為什麼生氣,就連冰炎夏碎也不知道

但身為銀的搭擋及話題的當事者,冥不可能不知道他生氣的原因

他,在為了被傷害的冥而生氣

銀所說的並不是隨口編出來的...

冥就是冥,不是那位已經被好友重傷被他們否定其存在的褚冥漾,在那些背叛者面前,他只是一個神秘又強大的全袍冥

「你說這話是甚麼意思」對於銀已經非常不滿的冰炎冷冷的問,語中還帶有氣憤

「哎呀?沒想到冰炎殿下的聽力這麼不好?算了,沒關係,我再說一次哦~這次要聽好」銀無比挑興的口氣與眼神讓冰炎比剛剛更火大,即使是夏碎也不免冒出黑氣

「你!」冰炎正要嗆回去,卻又被搶先一步

「依照藥師寺閣下剛剛說的話以及兩位的反應,我合理判斷你們那位朋友是被你們或者不只你們兩位趕走的,因此我才要你們不要把對那位朋友的印象加注在冥身上,你們說他們很像,是哪裡像?外貌?只是外貌覺得像就不要來煩我們,因為冥不是你們的那個朋友!」幾乎用吼的說出最後一句話,銀的憤怒值已經快飆到最高了

冰炎跟夏碎只是站在原地愣愣的看著銀幻,大概在疑惑為什麼他那麼生氣吧…

「實在很抱歉銀幻學弟,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不會在說出這類的話了」即使不曉得為何對方如此生氣,但也能察覺是因為他們的話讓他氣憤,所以夏碎決定道歉

而冰炎則是不說話瞪著銀幻,但也沒別的意思

看著他們幾位,冥炎面無表情的站在一旁

「......我們還有課,再見」恢復冷冷口氣說,接著拉著冥炎一起離開白園

在經過冰炎身旁時,冥炎跟冰炎的視線對到了一下,冰炎看見了毫無情感的雙眼,當下有一絲震驚

為什麼能有那種毫無情感的眼神,而且...還隱隱有種熟悉感

兩人離開後

「冰炎,我覺得那個銀幻好像很討厭我們」正常來說會氣成這樣嘛?而且他剛剛的態度好像很清楚當初的事似的

「管他的,討厭就討厭,我也討厭他」冰炎整個火大,頭上都爆出青筋了

「總之先別在意了,接下來還有課不是嘛?」避免自家搭擋等等砸了白園,夏碎趕緊提起上課的事

「嗯…好像是守世界傳說歷史」想起這堂必修課,再怎麼不願還是只能去上課了....

「那麼要去教室了嘛?雖然有點早」夏碎問

「我要先回黑館一下,你呢?」冰冷的語氣表明冰炎他還在生氣

「那我跟你一起去吧…我在大廳等你就好」夏碎無奈的說

「嗯」應了聲後,兩人便開啟傳送陣回到黑館





『刷———』教室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正是冥炎跟銀幻

似乎來的有點早,因為這裡幾乎沒什麼人

會說幾乎是因為有幾個傢伙很早就到這了


看著眼前正看著他們的三位人士,銀幻冒起一股想殺人的衝動,冥炎則沒什麼反應


「那個,剛剛很抱歉」金髮女孩走到冥炎前方彎腰道歉

「我也很抱歉,不該問那種問題」帶著眼鏡的男孩也走向前說

「沒關係,不要緊」冥炎淡淡的說

銀幻則臉色稍微放鬆了

「那麼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米可蕥,大家都叫我喵喵,冥炎同學銀幻同學請多指教哦~」喵喵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我叫雪野千冬歲,請多指教」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後說

「我是萊恩.史凱爾,請多指教」旁邊飄出一個白色人影並啃著飯糰說

喵喵跟千冬歲顯然又被嚇到,不過看到冥炎他們沒有嚇到都覺得很驚奇

「.....請多指教」沒有理會他們的驚訝,冥炎冷淡的看著他們

銀幻則沒說話

「請問,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嗎?」喵喵眼中閃著光,期待的問著,而另外兩人也看著他們等待答案

「為什麼?」銀幻突然的一句話讓喵喵他們包括冥炎都愣了

「什麼為什麼?」千冬歲疑惑的問

「我是說,為什麼要跟我們當朋友呢?就因為我們是新同學?...還是單純因為冥跟你們那位〝褚冥漾〞長得像?」銀幻冰冷又帶有不屑的口氣讓他們三個都愣了


「我們只是想跟你們當個朋友,有需要說這種話嗎?」明明他們是誠心提出要當朋友的邀請卻得到這種回應,千冬歲心裡有些不高興

「不是我想說這種話,但接連兩次冥被認成其他人這點讓我很不高興,我不是沒聽說過妖師褚冥漾的傳聞哦~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說的是誰」冷笑一聲後說出讓千冬歲他們臉色鐵青的話

「我們怎麼能確定你們會不會到最後"又"背叛朋友啊?」看到他們反應後,銀幻話語中帶有著調侃意味也有微小到難以察覺的悲傷與恨意

而這情緒被冥發現了,他也有點不解的看著銀

不過這樣下去絕不是辦法,在冥想開口緩和氣氛時,千冬歲開口了

「請問剛剛冥炎同學不是說不認識褚冥漾嘛?為什麼現在銀幻同學你就說有聽過呢?」發現疑點的千冬歲直視著冥炎以及銀幻

也察覺這點的喵喵跟萊恩也疑惑的看著他們

「奇怪了,我聽過的事難道冥就一定有聽過?再怎麼樣我也不一定要什麼都跟冥說吧?」銀幻挑眉

即便他說的有理,但千冬歲就是覺得不對勁,不過沒有好的理由的情況下也不能隨便開口

因此他們臉色更糟了...


之前冥炎之所以告訴雅多跟雷多他遇過褚冥漾的謊言,是因為他們當初相信褚冥漾所以冥炎才決定告訴他們這個謊言讓他們安心一些,也順便說出他心裡的話

而現在面對這些背叛者,冥炎沒有想對他們說的任何事甚至想跟他們保持距離才會說不認識褚冥漾

銀幻則好像一直不爽他們才拿這件事來講

「夠了,銀你別這樣,單純當個朋友可以啊…」避免他們繼續說下去,冥炎直接開口說

「冥!這樣好嗎?」有點震驚的銀幻訝異的看著冥

喵喵他們也嚇到了,因為剛剛一位才跟他們鬧成那樣,現在另一位又說能當朋友...

「沒關係,反正只是當個普通朋友嘛!不要緊」面無表情說出這些話,感覺有些違和...對喵喵他們來說

「那個....真的可以嗎?」即使他們被說了那些話,但喵喵依舊有著想跟他們當朋友的意念,包括千冬歲跟萊恩也有著相同想法

沒有為什麼...就是個直覺,感覺跟他們當朋友就能找回重要之物的直覺


「唉...你想怎樣就怎樣吧…」撫額嘆氣的銀很乾脆的放任冥去決定

「嗯…當然可以」彎起微小的微笑對他們說


「太好了!那可以叫你炎炎嗎?」喵喵閃著星星眼說

聽到這暱稱銀幻滿臉黑線,冥炎則是知曉她經常取些詭異的綽號,但實際聽到對他所取的綽號不免有些無言

「.....可以」嘴角微抽的說,反正他早有心理準備

「嘿嘿,那請多指教囉炎炎跟銀幻」喵喵漾起甜美的笑容說

聽到自己沒被取綽號的銀幻在心中鬆了一口氣

就算是喵喵也沒不識相到在剛剛還那種口氣的人面前取他的綽號


「請多指教」冥炎淡淡的說

「嗯…請多指教」聳了聳肩,銀無奈的說


「快上課了,其他同學也差不多要來了,坐到位子上吧」看了看時間,千冬歲果斷的說

其他人也跟著坐到位子上,銀幻也走到最後面的位子


冥炎看著銀幻的背影也慢慢的走到後方位子,默默思考著....

明明才認識一年,但從第一次見面的開始,銀幻就有著那種情緒...那不知名的悲傷跟恨意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